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我和Dear第一年的故事~

也许这个标题会令人误会~(我还是单身贵族啦)
不过实实在在的我们互称为Dear
一个是我非常要好的大学姐妹~
为什么会突然写起她呢?
说来话长,就不用说啦~
在此分享与她的一切~

小芳,(漂亮吗?)~哈哈
是我第一个认识的同科系女生~
认识的地方就在dtsp~
一句“嗨,我是小芳。。我是悦真~”
就这样大学生涯就多了一个“亲人”
Orientation时还会跑到她房间去聊天~
为什么会那么好?
也许这一切就是缘分~
还令人误会我们是认识已久的朋友呢~

每天我们一起同样背着黑色书包,拿着tupperware水壶~
一起上课。。一起吃午餐。。晚餐。。赶assignment~
周末就各回各家~家近嘛~哈哈

第一年~
我们一起跑活动~
我们的第一个活动就是~理华内部观摩
我们俩选择了当摄影
虽然不会很辛苦,但有点闷咯
不过SS的我们在拍活动当儿
也少不了两人自个儿的自拍~
自己拍自己爽~哈哈~(爱拍二人组)
第二个活动就是文娱晚会
我们是宣传组组员
一起开会。。一起站展览。。一起废
文娱前夕,一起在dtsp门口弄小册子弄到早上五点~
是非常累啦,不过也是个回忆~
每次活动彩排水准完毕~都没巴士行驶了
我俩就得拖着累死人的身体
一边说说笑笑,八卦这八卦那的走回宿舍~
我还在我宿舍前...用我双眼目送你回你的宿舍
多怕你这美女被色狼拐走~哈哈哈
有次活动前一晚
还在你房间过夜
两人挤在那小小的床上睡了一晚
最喜欢欺负你的贝贝和可爱的米~哈哈

我们俩也试过考完试
两人跑到queensbaymall疯狂购物(舒解压力嘛)
新年前也一起到商场去买啊买的~
血拼是咱们喜爱的活动之一~哈哈
不然就是唱k,还唱到三更半夜才回~哈哈
不过还是不得不佩服你~成绩那么标青的你~
是我们唯一的女生DeanList~
身为好友的我,替你感到非常光荣~
我也是时候要好好向你学习学习了~
下个sem和你一起拿DeanList~
哇哈哈哈~信口开河的我

你要申请转系。。转到药剂系~
一开始我是那么的不舍
毕竟你是我大学里唯一一个那么好的姐妹~
不过还是尊重你的决定~你的未来~
想想我还有一个药剂系的好姐妹~是多么不错呢~
不过非常可惜的~你的申请竟然不被批准~
都不懂学校怎么搞的~
以你的成绩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
不过我心中还是有那么点小小的开心~
毕竟可以和你继续一起读书玩乐~
不过看到你失望的样子~又有点替你失望~
矛盾~~~

我们第一次一起出席 csnite~
第一次一起去弄头发~(几夸张一下的造型)
第一次一次自己化妆~
第一次飞车去晚会~
你还是当晚的候选公主~
当然啦~我的dear喔~哈哈哈
另一个候选者也是我的bb~








没办法啦~我认识的都是美女
唉,我得靠边站咯~哈哈哈

我们也一起到沙滩烧烤两次了~
两个傻傻的我们~
自己跑到海边的一角~
两人在哪儿自己疯,画沙滩,自拍~
从海边的一个尽头走到另一个尽头~










我们也试过在dtsp上SHE的课~
坐在一个角落~
完全不理讲师在讲啥~
两人就在那聊了两个小时~
实在太过分了我们~哈哈哈
还记得新年前夕~
我俩一起穿短裤去上课~
偷偷摸摸的躲在最后一排上课~
过后两个神经鬼还在那儿追看黄宗泽~哈哈
还去朋友家吹牛~哈哈哈哈~是几开心一下的咯~
还有元宵节~到极乐寺拜拜~
和月亮拍了整半小时~哇哈哈哈~

不过非常可惜的~这个假期没能和你一起旅行~
下次一定要一起去哦~我们的约定~
还有二十一岁的约定~我没能达成~(T.T)
靠你啦~继续寻找我俩的白马王子~哈哈

我们的度过的事情太多啦~根本写不完~
不过~~~
和你共度的一切一切~
和你分享的一切一切~
非常谢谢你一路来的关怀与支持~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也许有时会不谅解你~
也许有时会令你生气~
不过请相信一切都是无心伤害~(对不起)
希望没有事情会令我们翻脸吧~(一定不会)
我们的友谊是天长地久~(好像情人噢)~哈哈哈

友谊永固啦~
明年,后年,在未来的未来还会有
我和Dear第n年的故事”吧~
期待着~~~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y don have mine de? sob sob....

Celeste 说...

Mervin envy odi,kak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