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第一次~学会要更坚强~

今天第一次写部落...
每次都是去看朋友的部落...知道他们的心情..然后偶尔留点留言..
从前,认为坦荡荡的写出来,好像很奇怪~不过现在我却坐在这儿写起来了~
原因是什么?也许我太闷了吧?哈哈~
不过有时不开心,我也不想身边的人也替我不开心还是担心~
所以才会在这儿写起来吧~~

从以前我一直都很像做个很坚强的人~
所以无论面对任何人,我都要顶着一幅坚强的外表~
因为我要所有身边的人开心~
不过有时候独自一个人放空的时候~才知道自己没有想象中的坚强~
泪水还是会从眼角慢慢滑下~为什么会这样?~

唉~失去也是另一种获得吗?~不过我还是那么告诉自己~
放下吧~生命总有些过客,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说是容易,但有那么容易办到吗?
把刀俑进一人身上流出的是鲜血~
如果无情的刀在心上划下了一横,流出的就是眼泪~

泥足深陷了@.@~
把手放了吧~也许我会比较快乐~
世界上那么多人,只有我一个人能拯救自己的快乐~
我相信我能做到的~我拿得起我也要放得下~
为我加油吧~
我是坚强的~明天会更好的~

我学会了成长~
也让我更要懂得坚强~
也不会在感情用事了~
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