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想念~牵挂~

在一天内写下两个部落~
刚看过表姐和表哥的部落~
才发现有时彼此还蛮像的~

想念~牵挂
是一句多么深奥的词句~

如果身边有个爱你的人~又是你爱着的他~
简单的一句i miss you~
是多么甜蜜~
能使一天的疲惫寂寞统统赶走~
这是幸福的~
胜过一句i love you~

不过当一个你有感觉的人告诉你 i miss u~
你也把感情给豁出去了~
转过头来又告诉你 u dun miss me la~
这感觉给你一线感触
又狠狠地把冷水给泼了过来~
这是痛苦的~
千千万万的对不起已经弥补不了什么~

可不可以不要牽掛一個人?
那種滋味太苦了!!

苦的,不是牽掛,而是沒有應答的牽掛~
苦的,是沒有歸途的牽掛~
曾經眷戀的身影已然遠去,
但我們永遠不會忘記牽掛著一個人的那份深情,
不會忘記當時的自己。

不懂我会牵挂着你到几时~
不懂什么时候会把这份牵挂抛开~
不懂什么时候把你放下~
不懂另一个会让我牵挂的他何时出现~
不懂要怎么面对~
不懂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迷茫的我~
也不懂我在迷茫什么~
就是有那么一点感慨吧~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呢~
迷茫完毕请我清醒吧~

谢谢你的一句i miss you~
也让我曾经打从心底说出那么一句miss you too~
不过你的这句残忍的i miss you 过期了吧?
我的那句呢?暂时还过不了期~
不过是应该让它赶快过期了吧~
我也不想彼此难做~

曾经你说过吓着了你~
在此说声对不起~
曾经你说过让你担心了~
那么还是对你说声对不起对不起~

不过你不用再对我说对不起了~
不管用了~哈哈~

曾经有人说过喜欢不一定要占有~
只要对方幸福快乐就可以了~
也许吧~哈哈~

就到这为止吧~
不懂要写什么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