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记事本1

今天心血来潮想写写东西。。。
就写。。。记事吧~

星期一上和姐姐上美容院洗脸~
痛死我了~
不过黑头粉刺再见咯~
不过脸却红得像出麻疹一样~哈哈
姐姐的男友真是太二十四孝啦~
竟然在坐在那儿等我们两小时多~
真不好意思地耶~

星期二又再次上美容院~
好神经的我~我的脸有那么糟糕麽?哈哈
这次是朋友叫到嘛~去支持支持下咯~
反正免费的~又可以变漂亮~不错嘛~哈哈~

今天星期三了~
又不懂要干什么了~
每天一睡醒都不懂要做什么~
例常的打开电脑上网~玩game~看电视~睡觉
每天都这样过,好无聊哦~
本小姐又没有车~不然还可以去找朋友逛~
天天坐在家,百分百的宅女~哈哈
最可怜的是妈妈没煮饭~
我就得吃西北风了~哈哈哈
(现在肚子好饿)~哈哈

不过今天一早~
我被朋友吓倒了~
跟他谈天~他说他不懂我是谁~
告诉我他生了一场大病~现在部分失忆了~
都不懂是开玩笑还是真的~
这种片段通常电视上才看到~
现在竟然发生在我身边~
太不可思议了~

星期四原本要bbq的~
碍于每个人都懒惰准备~
所以取消去看戏吃东西就好了~哈哈
要看变形金刚2~哈哈
众人推荐的好戏嘛~
就要开学了~
也只能见多几次就要等另一个假期了吧?

星期五哥哥回来了~
好久没见了~
好想念他~
不懂有没瘦去~哈哈哈

再多一星期就开学了~
所有东西就会不同了吧~
也得收拾心情读书去了~
现在已经很乖了~
每天都早睡早起~
不再是猪了~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