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电影~

~今天很开心~^^

今天终于和朋友出门了~
去看一部叫好叫座的电影~
Transformer 2: Revenge of the Fallen

也许呆在家太久了吧~
所以和朋友出门总觉得很开心~
在去的一路上就一直讲讲讲~
学校八卦~个人八卦~什么都可以讲~
还可以大声讲大声笑~
完全不用有形象~(不好意思啦)
有时我也是会走气质路线的~
哈哈哈哈~~

所以我总觉得中学朋友永远是最好的~
尤其是中六那班~u6p2~
我们坐下来可以不用本的乱讲一场~
不觉得尴尬也不觉得会不好意思~
那种感觉很好~可以打从心里笑出来~
所以u6p2,要多多出来聚会哦~
友情要经得起考验哦~
虽然友情总经不起爱情的考验~(朋友教的)
哈哈哈哈~

今天的那场电影
有好多人评说不错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好~
也许大家都抱太大希望了吧~
我觉得是蛮不错啦~
不过故事情节我就觉得还好而已~
毕竟大制作~
出来的视觉效果~音响等等~
是一部值得去戏院观赏的影片~
optimus prime好帅哦~(和煜棻有同感)
原本早早死了~我还在想那还有戏做吗?
哈哈~不过最后还是复活啦~太棒了
不过我还是喜欢bee。。很可爱~哈哈
可能回大学后会和大学朋友再去看吧~哈哈

唉~
不过回家时就有点瞎衰啦~
什么事呢~就算了吧~
做了几有型的动作咯~哈哈
还被拍了下来~
不过顾先生~你那么好人~
相信你不会放上网的~哈哈哈~

晚上又过槟城机场接哥哥机~
这个假期我总是去送机接机~
都不懂有多少次了~
又不见得我有得搭飞机出国~哈哈
没办法啦~二十四孝的妹妹嘛~哈哈~

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

*p/s:p2,去逛街记得约我哦~
*顾和陈先生,谢谢你们还陪我们看多一次电影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so sad...no transformer for me...
haha...but got one happy thing, that fen got transport d,we no need worry bout wen go out no transport for all gals...kaka!!!
from:joo

sleeping child 说...

nx time holiday we go for other movie la,k...?
yalo..so good..
nx time can fetch us shopping n movie lo..yahooo...
take good care over there oo..
miss u..

fallen_angel 说...

友情总经不起爱情的考验
wakaka...
should say my fren joke de..
hehe

yuhfen 说...

才刚开学我就开始期待下一个假期了。。希望可以跟p2出门哦~想念大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