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记事本~

大姐和男友星期五晚回来~
星期五一整天我就像妈妈这样洗衣啊,抹地啊,收拾啊~
哈哈~好像我家平时很乱这样~才不呢~哈哈~
只是为了让他更一尘不染~哈哈~(借口)
晚上就全家人一起去机场接姐姐和她男友~
这是他男友第一次来耶~
家人都期待见见那是怎么样的人~
哈哈~奇怪的我家~哈哈哈~

终于见到那庐山真面目了~
样子还不赖啦~皮肤黝黑~
人还不错啦~
他还说我个子小小的~
说我蛮可爱~(真不好意识)~哈哈哈~
更不好意识的还送我一只baby-G手表~(见面礼)(生日礼)
真是太谢谢啦~

星期六一大早~睡不着就去弹钢琴乱醒大家~
哈哈哈~所以被人说我是小坏蛋~才不呢~
要早睡早起嘛~
我是为大家着想~哇哈哈哈~

过后大家一起打wii~
我们喊到像鬼这样~
不懂会不会吓坏人家~哈哈~
习惯就好啦~哈哈哈~

原本星期六是打算回中学见见学弟妹~
但姐姐们要去槟城玩~
所以我舍弃了我的学弟妹~
真没良心的我~哇哈哈
但每次去槟城都是去吃去逛~
力沙,cendol好好吃~美味美味~

这次跟姐姐逛街也是蛮怪的~
两个姐姐都带男友同行~
我一人就傻傻的跟着~
永远都是傻傻的我~哈哈~

我们逛了一整天~
其实我门都是“wan kat"的~
姐姐要买墨镜~
选了差不多二十幅来试~
喜欢一副~不过要六百元~(蛮贵的啦)
所以最后就没买啦~(再见咯眼镜)~哈哈~


回家时我们决定用渡轮过去~
毕竟人家新加坡来~给他体验看看嘛~
不过下雨~就一直被喷雨而已咯~哈哈~

(在渡轮上)
我亲爱的两位姐姐~
永远感情都那么好的三姐妹~
永远爱你们~





晚上庆祝父亲节啦~
我们到都市去吃父亲节配套~
饱到我们一个个想吐~哈哈~
最后皇帝面还得打包回家~哈哈哈~




最后留张照片留念啦~
我最爱的家人~





回到家后~
竟然没电!!!妈呀~~
跳电了~
我家有两位e&e工程师~
不过不懂得修理~哇哈哈哈~

最后只好求助于邻居~(修电的)~
最后终于有电了~
不然一整晚都不懂要怎么过啊~
晚上~早早就睡了~太累了~
我是睡猪~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