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歌~~

#世间什么爱叫纯洁~
你甘愿化振翅红蝴蝶~
饱经挫折 伤口淌血都不至会磨灭~

世间什么爱叫纯洁~
处在绝望仍力竭~
留守最尾一起哪怕历劫~#

最近在追看巾帼枭雄~
四奶奶那不屈不饶~不怕艰辛的性格~
深深吸引着我~
我要好好学习学习了~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呢?
最重要就是要痛快!!!

痛快去学~
痛快去爱~
痛快去痛~
痛快去悲伤~
痛快去感动~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你的孩子气~
和笑眯眯陪我未来的风雨~
如果我们能在一起~
我只想此刻的我的好心情~
心电感应 让所有的心愿不怕来不及~

不管今后我们是朋友?知己?情人?陌生人?
现在的我们依然是朋友~
多希望我们不曾相识过~

你折磨了我~
让我陷入回忆里生活~
思念撕裂了伤口~
寂寞就像迷宫找不到出口~
难道清醒真是如此难求~
傻瓜就是我~

其实我很不快乐~
想躲进黑暗街角~
泪尽可痛快地流落~
不知哪日会对爱再有感觉~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就算游戏笑着也未快乐得起~
难道我在寄望有天可失忆 找到转机~

头发甩甩 大步的走开~
不怜悯心底小小悲哀~
我会一个人活得精彩~
或许明天我会选择~
自己旅行不轻易恋爱~
也许明天我会遇见~
比你更适合的男孩~

忘记分开后的第几天起~
喜欢一个人看下大雨~
没联络 孤单就像连锁反映~
想要快乐都没力气~
我喜欢你~
是我独家记忆~
在我感情的封锁区~
有关于你~ 绝口不提~

如果说爱意不可为~
那我宁愿藏心里面~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谁能解围~让一切完美~

一字一句一瞬间走了火~
一天一点一转眼入了魔~
忘了你为什么能够让我~
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
不是骗我~狠爱过谁会舍得~
把我的梦摇醒了~宣布幸福不回来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开始懂了~快乐是选择~

爱虽然很美妙~
却不能为了寂寞又陷了泥沼~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感觉很重要~
宁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真心的拥抱~
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会遇到~
对的人出现在眼角~

歌词有时能唱出人的心声~
我是太得空了~
没办法~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