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小小心情贴

最近的我真的很累
而且心情是糟透了
不幸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在我身上
真是福无重至,祸不单行
也许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对一切事物都有舍不得的心态
不过每天还是压抑着自己
不让自己让别人担心
课业上的压力,从不让自己做个不负责任的人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撑下去
加油吧~悦真

曾几何时写过了这篇文章:
当一个曾几何时对你呵护不至的人,
当一个曾几何时对你无话不说的人,
当一个曾几何时会让你心动冲动的人,
有一天,
不再对你的一切关心,
不再关心你吃了吗,
不再关心你睡得好吗,
不再关心你安全吗,
不再主动和你聊天,回复简单无奈
不再和你搞怪,
不再和你出街,
不再和你微笑,
可以让人知道的,很明显的讯息,
不再值得为他担心,着急
不再值得为他述说你的心事,
因为换来的也许是冷漠的眼神,
尴尬的还是自己,
所以记得要把自己好好保护,
不值得把心放在不属于你的人身上,
记得的要是那美好回忆。

当然,前贴写的比赛,依然要大家多多支持我
真的很想为我们留个难忘的回忆,
每个人都有自己小小的梦想,
现在希望大家为我这小小的梦想,多多支持我
请到这我的小小梦想,like Digi Youth Page,然后为我的标题,
1CS 1Dream, 点下你手中珍贵的一票 (VOTE).
我也愿你的梦想早日成真。

完贴前,也要祝愿我所有面临大考的朋友们
祝你们考场顺利,金榜题名,加油!!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有时候,给自己一个难过的空间,你会自然。
加油,别太压抑。

你不是有了一个新的铅笔盒?回归最原始的快乐,有了新物品就要快乐。^^

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