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小小心情贴之二

从上一章心情贴
到这一章,
除了累还是累~

交上了research full paper,
就一直准备presentation 的slides 和排练
说真的,是有点紧张啦,毕竟太久没present了
而且这次很正式~所以有点睡不好~
不过现在过去了,终于可以把它给放下了
当天我们被编排在Auditorium 1 Group 1
简直就是紧张死了~
Auditorium 1 给人的感觉很正式,
观众席,演讲席都是给人感觉身在一个严肃的讲座会里
很认真的回答问题~ 哈哈










现在就忙着Business Plan 的报告,FYP 的报告
考试,presentation,真的是累人啊~
不过无论如何,知道大家都与我同在
一定要撑下去!!!

还有一件令我们都很失望的事
我们在第二星期的Digi Youth  Free Your Ideas输了
我们很尽力的在邀请,请求~
不过还是输给了我们自家人~
不过~人总是要经得起失败对吗?
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一直相信~
我们虽然失败一次,不过我们全体的意志并没有就此输了~
所以我再次请求各位~ 再次支持我好吗?
请让我的小小梦想实现好吗?
只是很简单的步骤~
点击 支持我的小小梦想  然后 "Like" Digi Youth Page~
然后Continue~ 我的小小梦想标题为 "1CS 1Dream"
点击 "VOTE" ~ 就是小小的三步骤~
每一个人都有他无限的力量~
你的小小支持,给了我们大大的力量和希望~
是你让我相信真友谊的存在~
我们很真心的向你说声谢谢~
小小的要求,也请你把它share 给你的朋友~ 支持我好吗?
你的大恩大德~ 感激不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