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小小心情帖之三

比起前两帖
这帖只能说比前两贴累的更要命
考试啊~project啊~ 真是烦人~
一整晚没睡了,就是为了赶report~
做了改,改了做~改改做做~
这次project阵容,换了全新拍档
新人新作风~当然也要从中适应
大家都在互相学习~

回到家,病倒了,
没办法啦,之前又淋雨,又吃热气食物,又熬夜
终于爆发了~还好现在假期~可以好好休养~
现在喝着苦苦的苦茶~淡淡的食物~好可怜~
好想好想去玩哦~快快好啦~T.T
不然两个星期后又向课程报道去了
不过非常谢谢对我嘘寒问暖的朋友们~
感动感动~

DELL电脑坏点了~现在暂用家里的电脑~
是还不错啦~要不要买过新的呢??~
还要谢谢我的leader帮我format 了电脑~
很感动帮我把我要的东西都弄给我~虽然知道你很累了~
我却在你身旁呼呼大睡~不好意识啦~真的不舒服了也很累了~
和于兄一样的一条龙服务~
真是感激不尽~哈哈

很不幸的这贴又报告我的小小梦想又碎了
然而大家的努力,合作,团结
让我们很感动~
谢谢所有投我们一票的朋友们~
真的很谢谢你们~
一直打扰了你们,很对不起哦~

马宁,陈大敏回来了~
好想念你们哦~
等陈小敏和黄韵回来,我们又可以一起去玩了~
好期待,好开心哦~嘻嘻嘻

今天也是3 buddy 的其中一位生日,
陈加豪先生~祝你生日快乐哦~
愿你心想事成~好好疼爱我家小芳哦~嘻嘻~

1 条评论:

黄韵 说...

现在只剩黄韵还没回去吧了。。快了快了,下星期四早上就回去了。。娃哈哈。。
你们决定好星期五还是星期六去唱k了吗?
我等不及了。。哈哈。。
btw,张真,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然下星期不给你出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