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6日星期一

Just For My Dearest Xiao Fang

在假期时自我欣赏以前我写过的贴
发现有个贴是专门为你而写的
不懂你还记得吗,忘记请看
我和Dear第一年的故事

今天这贴还是特别献給你的
今年还是没有机会和你庆祝
你的二十一岁生日
在这里我特别为你写张贴
祝你生日快乐
第一年献给你的贴
写着期待我和你每年的故事
这贴让我再写写和你的故事

她,就是小芳
她,是我的roommate
她,越来越有女人味了
她,有时很sampat
她,是个好人^^


一块去吃早餐
她,明明都不肥
却一直告诉我她要减肥
@@

我们第一个成功的出游
檳城一日游
哈哈哈
对镜头敏感的我们
都会摆出姿势让别人拍
哈哈哈





帮餐厅打广告吗??哈哈

爱拍二人组,哈哈哈

我们一起参与的最后一个活动
文娱晚会
两个白衣天使?
柜台小姐?
哈哈哈

第一次来住我家
一起去圣玛利亚盛会
点燃蜡烛
许下心愿
SS到凌晨


第二天
带你到孟光水坝
与我家人和你现在的 Ah Bi
拍照是少不了的活动
哈哈哈
为你介绍这是水坝的山路
哈哈哈
第二次成功出游到别的岛屿
Pulau Langkawi


捧着夕阳徐徐落下

SS 二人组
哈哈哈

在海拔几千尺以上
冷冷的天气
壮观的景色
与你留下美丽的回忆

本小姐二十二岁生日
谢谢有你的出席
让我开心感动
吃火锅好像是我们的爱好
火锅之家更是你的最爱
哈哈哈

Senior毕业典礼
我们还是要SS两下
哈哈哈
明年今时今日
我们约定在这儿
披上毕业袍
再次合照
好吗?
生活有点色彩
我们去了Funfair
我们一起玩碰碰车
一起捞鸭子
一起丢小球
换来的礼物
还是一模一样的
哈哈哈
下大雨一起飞回车上
还记得阿爸为我们的夜晚
添了笑话
哈哈哈
我们也好像吃了很多回的寿司
记得一起七早八早
我们去吃两块钱的寿司
还要在哪儿胡闹
摆放礼卷让它转来转去
哈哈哈
第三次出游还是檳城一日游
无奈檳城有那么大吗?
哈哈哈哈
依稀记得在Pulau Langkawi
咱们最喜欢以对方的眼镜当镜子
在檳城的海边依然要SS
哈哈哈
你最爱取笑我自拍最爱拍的大眼睛
哈哈哈
你与我的故事
开心,伤心,白痴
都有
你叫目橙,我叫小乐
你叫 Geli ,我叫NgiaoChu
蒽蒽变葱葱
又被你笑了
不冲凉你会一直念我
Smelly
哈哈哈
打打闹闹的
又一年的故事了


谢谢你成为我生命中的一个重要人物
为我大学生涯点缀了许多色彩
你的关心,你的陪伴,你的指教
感激不尽

今天你生日,不过你身在远方
小小为你而写的贴
小芳,
祝你生日快乐
终于21st 岁了!!
长大了哦
衷心祝福你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
送你一个从google
拿下来的小小蛋糕
等你回来
再和你去吃蛋糕好吗?
哈哈哈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也许大家都会有些忙
不过要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哦
有机会我们再拍些照片
毕业前再献给我们俩的
与彼此的故事
哈哈哈
完毕^^

2 条评论:

Celeste 说...

Thank you Dear for everything =) ♥ Dearship forever =)

jackie 说...

tumpang Happy Bilated bday to Xiao Fang^^
cheer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