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人生的转折点

我terminate 了我家的internet~
接下来的日子,过着没网路的日子
希望不要闷死~所以趁现在更新更新


再多一个星期
我就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
原来我们都长大了~
不再属于学生的生涯
还真的有点怀念上课,翘课的日子
哈哈哈·~


毕业后,就是找工作的时间
机会处处都有,只要懂得把握
一旦做了选择,就放手一搏吧~
没人懂得你选择的是好是坏~
每个选择都有它的利与弊~

人生的转折点普遍的可以分为
出生,上小学,中学,大学,工作,成家,立业
下星期是我的第五个转折点 -- 工作
虽然不懂会转的怎么样
只可以告诉自己,一定要坚强
要懂得不可以轻易掉眼泪~
要懂得带眼识人,不要轻易相信人~
要懂得分轻重~
要懂得安排时间~
要懂得不乱花钱~
要懂得珍惜我的家人~
要懂得珍惜我的爱人~
要懂得珍惜我的友人~
要懂得学会感激~
要懂得学会尊重~
要懂得多爱自己~
要懂得的东西很多很多~
因为已经长大了~
不再是温室里的小花了~

所以希望大家的转折点都转的成功幸福
珍惜你身边的人~
珍惜你自己~
因为我们都是有用的人~加油~

接下来的转折点会是几时~多少年后呢?
哈哈~ 期待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