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我爱你

虽然甜言蜜语是很不切实际
有时你会觉得说的人油腔滑调
有时你会觉得说的人很幼稚
有时你觉的根本都不用说出口
是因为不好意识吗?还是已经心知肚明了?说来干嘛。。

不过有时你不说出口,人家怎么知道你在想什么
有时甜言蜜语给人甜甜的感觉
增进彼此的感情,也不免是一件坏事
当然天天挂在嘴边,就变的没有价值了

总以为时间还有很多
但人生无法预测,遗憾总来不及弥补
我爱你这三个字还是我想你这三个字,真的有那么难说出口吗?
你有多久没向你家人,情人说声我爱你了呢?
活在当下,爱要及时
快向你最亲爱的父母,爱人,手足~
说声我爱你吧 ~

爱要及时说出口哦~ 我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