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生日快乐


今天是本小姐生辰
生日先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祝你们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祝福所有我认识的家人朋友们
想什么得什么
心想事成
记得要开心
记得要幸福

今年很庆幸的
还有机会和大学同学一起庆生
很谢谢你们的准备
还送了我一套生气鸟
可爱吗?
我要一只猪给我丢
哈哈哈
谢谢dear,mervin,yusheng,chee hoe, shiao hoay,terry,
peiting,pey ven lao gong, jiun wen,chai sia,bee chuen,beng tatt,kohui

今年我生日所有蛋糕,不对,是muffins
都来自JUST muffins 档口

第一个~谢谢你们

第二个~谢谢你们
谢谢正宫 windwei,皇上boon kian,大公主 sb leong,太后william,爱妃yng jye
QE,howyee,goli,junlong,surene

最后祝我自己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谢谢大家
祝大家前程似锦


1 条评论:

jackie 说...

happy bilated bday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