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心情写说

今天的我没有那么的灰了
觉得灰灰的感觉不好受

今天在工作上有点小问题
困扰了我好一阵子
原来当我解决不到的问题时
我会没胃口,只是一心要把解决为止
当你把它解决时,发现原来才么小问题
不由自主的觉得自己好笨

当然一直告诉自己
解决一个小问题
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感觉自己好乐观哦,其实一直在安慰自己的说

因为一个小问题
搞到很多东西没完成
接下来的日子应该都非常充实了
最近好像对我公司的食堂好腻
真希望趁还有三个月的日子
可以尝尝外边美味佳肴
哈哈~贪吃的我

今天发了两篇文,不写了
看running man 去了
哦,下次分享running man之文啦~
晚安

6 条评论:

fallen_angel 说...

ganbatte..^^
!!!

匿名 说...

我也有看xD
超好笑~
最近一直下载~~

sleeping child 说...

谢谢fallen_angel,你也要加油哦~
匿名,是咯~超搞笑的~不过请问下,你是?

匿名 说...

我是谁不重要~
当我是个过客就好xP

sleeping child 说...

哈哈~好吧~nice to meet you 过客^^

匿名 说...

nice to meet u too xDDDD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