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心情写说

我的天空为何总湿的泪
我的天空为何总灰的脸

最近的天空灰灰的
心情有那么一点点的郁闷
但是心中却有那么一把劲
想要把自己头脑冲破

想起那么的一句话
心里总是会有点酸酸的
不过说的对,
只有够坚强够耐力
才能经得起考验

但是我知道
我并不是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女生
也许软弱的外表
斯斯文文的举止
看起来很容易被欺负
但是告诉自己和任何一个你
我不是

也许这不是一个我属于的地方
但是我知道
此处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天无绝人之路,只看你会不会走入属于你的一扇门
加油吧 =)

当然也希望未来的路顺顺利利哦(一直为自己找个乐观的想法)
祈祷 =)

2 条评论:

-敏敏- 说...

老婆,等我回来..让你把所有的不开心都丢出来,我们一起把它们吃掉!!^^

匿名 说...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