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分享

今天中秋节
所谓月圆人团圆
今年没回家
所以看了些旧照片
看了朋友的部落
觉得有时人生
应该知足常乐
很珍惜与你们同在的时候
好想念远在伦敦的姐姐
所以想起一首歌
分享
送给所有曾经与我分享
生活一点一滴的你们
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幸福快乐
#分享#
时间已做了选择 什么人叫做朋友(姐妹)
偶而碰头 心情却能一点就通
因为我们曾有过 理想类似的生活
太多感受 绝非三言两语能形容

可能有时我们顾虑太多
太多决定需要我们去选择
担心会犯错 难免会受挫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我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姐妹)如同一扇窗 能让视野不同

与你分享的快乐 胜过独自拥有
至今我仍深深感动
好友(姐妹)如同一扇门 让世界(变)开阔
#
在1st year 时,与最可爱的可卉~ webcam~ 
永远的DEar

我的fypt team member~ yeng leh~~



新年大家一起吃团圆饭


jazz band nite ~ 多疯的一群

槟城一日游~

我的生日~ 好谢谢你们~

1st year  CS nite~

Photoshooting trip~ nice nice~


Taiping Trip~thx junlong,surene,jimmy


哈哈哈~游子吟

\
Langkawi~ 回忆


哈哈哈~sampat daooo~~


st anne 3 buddy~~hehehe

我是车神~ 哈哈哈

很想念你们噢~

硬硬用photoshop加她俩进来~哈哈

另一群非常珍惜的朋友~ p2

our Christmas present~memorable

memorable f6~

p2 8 girls~active member~

my love~my sis~i miss u~


rom of sis~miss my er jie so much~


forever my love~

听着分享看着照片
别有一番滋味
被点到照片的人物们
谢谢你们
没被上载到的
更谢谢你们
谢谢与我分享的一切一切

突然感性了起来
哈哈





4 条评论:

-敏敏- 说...

我喜欢你把小宁加进来那张...很不错...
放上FB啦 !

=)

-敏敏- 说...

还有大敏,哎哟~
像到我以为只有小宁而已..

你很厉害用photoshop咧..^^

jackie 说...

yo~~~ like it so much...hehe...

sleeping child 说...

dear xiao min : i got put on fb ar~haha~ i tis beginner nia la~ will learn in advance if got time~

dear honey : thx~ i love u~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