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有一个人

有一個人 你會很想他每晚對你說‘ 晚安 ’。
有一個人 他不會主動和你聊天 但你會忍不住想和他聊天
有一個人 他永遠不知你在想他 但你卻滿腦子都是他
有一個人 他的狀態簽名只要一換你立刻胡思亂想 揣測不安
有一個人 你總是忍不住去看他的面子书 即使他什麼新鮮事都沒有。
有 一個人 你會看他的最近來訪和留言 然後又胡思亂想 揣測不安
有 一個人 你一直在等他 他卻忘記了你
有一個人 你真的好愛他 可是仔細一想 你到底愛他什麼?
有 一個人 你觉得他可能是你的永遠 但是他卻告訴你 你们只是彼此的過客
有一個人 你真的可以對他無條件付出 他卻不稀罕 對他來說 你只是負擔~
有一個人 你那麼那麼捨不得 他卻那麼隨意 灑脫 不在乎
有一個人 你總說着 要放下他了 卻總是忍不住又拿來回味
有一個人 離開他的時候你装的若无其事 但是一轉身 早已淚流滿面
有一個人 你會在心裡默念著想見他一秒也好 就算你在他心裡不存有任何位置了
有一 個人 你好想大聲告訴他 我真的好後悔愛上你了 因為 你發現 你真的真的好爱他 无可救药 无法自拔 情不自禁 可是他不愛你了 這就是事實

那 個驕傲的你去哪里了?

大哭一場
允許自己再大哭一場
以 後 再也不會期待
不會看他的面子书了
不會期待他的資訊和電話了
不會期待他會關心你

有那 麼一個人 真的讓你受傷了

記得那個人說過
“自私的人會快樂 我自私 所以我快樂”

嗯 再見了

我 那麼那麼愛你 我一點也不遺憾
值不值得 都不要緊

重要的是
記得曾經有那麼一個人 愛過你

現 在我把愛情還給你 那你把我的驕傲還給我 好不好?

培根說:“愛情是很容易考驗的。如果對方不以同樣的愛情來回報你,那就是暗地裏在輕蔑你。”

在愛情裏,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是輸得最慘的。

假若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這樣,至少,你還能贏得最後的尊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