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母亲节快乐

从你呱呱坠地以来,你和你妈妈庆祝了多少个母亲节?
从小念你骂你,到现在天天挂念你,你回家了吗?
长大了,工作的忙工作,不然就是到外地升学,见面的时间难免减少了许多。
他们不奢望什么,只想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今天母亲节,向你妈妈说声母亲节快乐吧,
把爱说出口,告诉妈我爱你,我想你。。

我很庆幸有个超疼我的妈妈,有时真感觉自己被宠坏了。
就连我爸也投诉我妈,说妈妈欺负他,哈哈,买了新车让我驾,叫爸驾旧车。
有点过意不去。。

今天母亲节,我就要回槟城宿舍,二姐则到KL去了,
所以星期六我们提早庆祝母亲节啦。
下午和姐到百货市场去买妈的礼物,
因为妈妈多两天也生日了,所以就一块庆祝啦。
妈妈告诉我她的化妆品完了,所以我们就买了化妆品当礼物咯,实用嘛。。
到仙景楼酒家大吃一顿。。每次都要吃到你推我让的,太饱了。。


用二姐送我的相机canon ixus 210 拍的^^爸妈,二姐和我
爸妈,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