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假期到现在

假期的时间就是我更新部落的时候了

从做assignment到考试,每天都处于压力当中
现在难得假期了
是时候好好放松自己

在考试期间,每天都在想假期要干嘛。。
要学这要学那。。要去这儿玩那儿玩。。
假期到了,我完成了几样呢?

假期已开始就是看戏时间
因为考试时没得看。。要追回update一下。。哈哈
所以不只是看电视节目。。也追看hardisk的连续集
不过现在中断,还没找人拿。。自己又懒得下载。。

我费尽心思想要送份特别的礼物给最好的朋友
不过却遇到许多阻碍。。
让我的计划泡汤了。。
好可惜哦。。
爸爸在我这假期里病倒了
在医院陪了他两天
当他睡着时看着他。。发现原来爸爸已经老了
那疲倦的面貌,凌乱的头发
让我十分感慨。。时间流逝
假期里,和见面最多的朋友
莫过于就是马小宁,陈大敏,陈小敏
逛了几天街。。都没买到什么东西
其实每天出去都为了要看2012
不过却场场爆满
不过最终也被我们看了
是部不错的电影。。挺感动的。。画面也很不错
只是我这个白痴每次看戏看到紧张,
旁边的朋友就得被我捉得紧紧的。。哈哈
我们从小的五个好友姐妹。。
星期四竟然去唱k唱到六小时半,七小时。。>.<
我们第一次唱k唱到一个个倒在那儿精疲力尽。。
拍了很多照片,录了很多影片回来看回。。会不经意的回心一笑。。哈哈
唱得虽然没特别好听,不过却乐在其中。。哈哈
我也终于弄好我们去langkawi的行程了。。
只想开开心心去玩吧,不去想那么多了。。
买巧克力给你吃哦。。哈哈哈
现在是时候去收拾行李了,祝我一路顺风玩得开心咯。。
玩回来再更新吧。。
**突然想起p2。。
大家都好像不见去了。。
喂,gathering 八卦咯。。哈哈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最正经的录像~我爱他

1 条评论:

yuhfen 说...

yaya..where is p2?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