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星期日

十二月

不知不觉又到了十二月尾了
十二月是一个温馨的月份
也是假期多多的一个月份
感觉是美好的

十二月初,参加了表姐的婚礼
感觉很甜蜜很温馨
幸福满满的溢了出来
忠心祝福他小倆口永远幸福快乐

前天参加了公司的晚宴
这个嘛,就有点小小的失望了
也许我进的不是时候咯
就一个小小的自助餐晚会
还倒霉到才到会场,鞋跟断掉了
滴儿还告诉我把另一根也弄断吧
好戏剧性哦。。哈哈
还好有小芬的急救,把她可爱的娃娃鞋借给我
谢谢你哦,小芬
抽大奖当然有没我份咯。。唉
只有一把小雨伞当安慰奖。。哈哈

接下来圣诞佳节来临了
今年的我没去旅行
所以就在本地看看有啥搞做
想当年和朋友一块庆祝,
交换礼物,拆礼物,搞笑
感觉挺好的
不懂今年还搞吗?
还有我两位袋鼠国的姐妹回来啦
几时几时邀约我啊?=)

接下来又是新年了,农历新年又到了
噼里啪啦响连天,转眼又是过新年
虽然买了两件新衣了
不过还是想去血拼血拼
真浪费钱,哈哈
不过人家就是很想去嘛~哈哈

新年有啥新希望呢?
下篇有机会再分享分享?
晚安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