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瑜伽

最近大家都嫌我肥去了
比起以前的我,的却是胖了很多
整整有十公斤耶,连自己都不能接受了
裤子裙子衣服都变紧了,我不要穿大尺码的啦
同事邀约,为了减肥,学瑜伽去了
第一天的瑜伽,真的是不知人老了还是筋硬了,全身又酸又痛,要散掉了
这些动作看似简单吧,做起来还真不容易哦,把你全身肌肉神经都热起来了
virabhadrasana i
 virabhadrasana ii


virabhadrasana iii




















拜日式动作,做了两回合就非常累了,导师还要我们做五回合,累啊



这是我最喜欢的瑜伽姿势,配合呼吸,还蛮轻松的,哈哈哈
Baddha Konasana

Siddhasana















瑜伽是比较静态的养身瘦身方式
发现这网站还不错的Yoga Practice,有兴趣的可以学学看
希望我能加油加油减肥成功吧~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