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那一年,这一天,我毕业了

毕业典礼就这样匆匆结束了
十六年的学生生涯暂时就这样告一段落了
搭上的是崭新的社会大学
所以要更加成熟更加的懂事了咯
附上了结业里留下的点点滴滴
照片永远是留着时间的最佳选择
非常怀念与你们相处的三年
怀念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
我们答应对方只带走一切的美好回忆,好吗,
十年后我们再来一次CS nite, 好吗~ 哈哈
在此向与我同窗三年的战友们说声谢谢你们
也特别感谢与我同住的屋友们
我爱你们 !!! 加油哦 !!!


2010 年我们相约在此 DTSP毕业,2011 年的今天我们成功了
非常团结的2008- 2011 Computer Sciences

我们毕业了!!!







永远怀念的画面

我们是永远的3 buddy 
我最爱的家人


老爸老妈,我毕业了
妈妈也一块分享喜悦


爸爸生日和毕业晚餐

再次感谢我的家人,谢谢姐姐们特地回来和我分享喜悦
谢谢朋友们的礼品,谢谢同事们的恭贺,谢谢中学同窗的祝贺,
谢谢,谢谢大家!!

4 条评论:

匿名 说...

congrats :)

~sookbing~

jackie 说...

yer~ 十年后的cs nite~ 一定要哦~ <3

|傲|自由 / Striky 说...

十年一次的联谊, 还真的可以摆到博物馆去了咔咔

sleeping child 说...

十年的约定~三十三岁? 澳麦卡~ 好像太久了~哈哈~Striky..干嘛要摆博物馆? jackie : 先邀请你当committee..哈哈~也congratz 你呀~匿名的sook b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