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烦恼

要三月了~
不懂是什么心情
总之我每天还是得被闹钟吵醒~
爬起来,为我的烦恼前进
不过有时没有前进的程序
是我太高估了自己,低估了你~
让我越来越讨厌我自己
罪恶感,失败感,厌恶感
什么时候你可以离我而去?
唉,不过哪又怎样,
现在的日子还是一样要过~
撑下去吧~

2 条评论:

jackie 说...

要加油哦~支持你~

Celeste 说...

现在我相信,每个人的情况都和你没差。。。
加油吧!大家一起手牵手渡过这恐怖的一个月,若让你选择,要每天提心吊胆,精神紧张的渡过,不然我们看开点,尽力的去做。就算成果没有你想象中的好,你也尽力了~ =)

p/s : 这段话也是写给我自己听的,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