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决定

从小时候,很多决定都是爸爸妈妈为我们而决定
慢慢的我们长大了,很多事情都要自己下决定

人生要决定的事情很多,
从日长作息说好了,
早上醒来第一件事要决定今天穿什么,
餐餐要决定吃什么,停车位决定要放哪里,
放工决定要去哪里晃,决定要与谁出去,
决定接受谁的礼物,就连写部落也要决定该如何下笔,
决定要写些什么题目。。

徐若瑄的一首歌~决定爱你 ~
“决定要做的事情,不要轻易受打击,
今天不行还有明天可以,决定要谈的爱情,
不要随便就放弃,幸福全部要靠自己努力去争取~”。。。

简单的歌词,给了我们很好的提示,描述我们面对事情时应有的心里~
当我们决定任何的事情后,就不要后悔,
当然,没尝试过也不会知道好与不好,
所以决定在我们的生活中扮演着无可或缺的角色

有时我难免会做错决定,为自己和身旁的人能带来不便
我曾经做错决定,为自己带来了少少的伤痛
不过有朋友告诉我,人生不要有遗憾,
我决定错了,不过我长大了
有时会埋怨为什么会做了这个选择呢?
为什么当时不想好好先呢?
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凡事往好的方面去想,人生就会过得很开心^^

决定得好就代表自己有远见,
决定错误就当作为自己上了一堂宝贵的课吧
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