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2日星期一

心情故事

不懂为什么,每次一打开部落就不懂要写些什么,这次是ah dear叫我写的@@
可能有时太内心的故事,觉得坦荡荡让大众看到,总觉得有点怪怪的感觉
平时都是平平淡淡地过日子,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所以就越来越懒了。。
名副其实的猪@@~~~

不知不觉LI也已经两个月了
那公司规模并不大,所以给我做的事情也是些琐碎的事情
不过没关系拉,既来自,则安之
没有帅哥看,全都是uncle辈分,待我就像女儿或妹妹咯
不过还是上学好啦,工作还真的蛮累的
早上多不想醒来,还是得醒。。
有时朋友迟到上班,又不懂他们会不会怪我连累他们
有时真的觉得很累。。
好想出去玩,出去透透风,不过哪来的时间呢?
就连去唱k,都没找到一个适合的时间,其实也是晚上唱k很贵。。
好想打去myfm参加比赛赢奖金。。哈哈哈。。

最近,housemate有告诉我。。
他们好久没和我大聊特聊了,没把时间分给他们
我才发现有时时间真的是好不够哦,
当你把时间给了另一人,就会难免会冷落了另一方
也有朋友问我,你是不是拍拖了
不过并没这回事啊,没错,最近关系是好了点而已。。
我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有时就觉得有点害怕。。
双子座的我,有时难免会害怕再被伤害。。
我也不敢再去猜测什么,有时真的猜不透。。
也只会让自己更难过,更矛盾。。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不过也是谢谢你,在我需要帮忙时,帮助我
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聊天,谢谢你。。
也很谢谢我的dear有时听我诉心事。。爱你哟^^roomate^^

最近的我,越来越健康了
开始去游泳,跑步,打球
之前还参加了公司主办的保龄球比赛
从一直洗水沟的我,到有少少技巧,也是一种成长,谢谢明达师傅
最近也学会了转Rubik cube,同事最爱挑战我了,无奈
还有,本小姐也好像欠gsc钱似的,一直向他报到
我的好好计划下自己了,穷死了。。
所以最近爱上了运动,运动不用钱
而且健康,不容易生病,人也年轻点。。哈哈
不然梁目橙一直提醒我是老小乐。。无奈。。

现在每天只想过的健康,过得开心,
还有我身边所有人幸福快乐

刚才听到我的dear说有朋友拍拖了^^
很忠心的祝福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属于我的幸福呢??嗯。。。哈哈




9 条评论:

Celeste 说...

我是Ah Dear~ 哈哈!属于你的幸福,一直在你手中~ ♥ 祝你幸福快乐,不用再一直猜测下去,因为我可以体会到你心中的无奈与负累。。爱你,米修米修~ 老小乐~~~~ 啦啦啦啦啦啦~ =P

Kary 说...

第一次comment你的blog..
时间真的不够用。。
好想回到first year的时候。。
职业就是玩和读书。。
什么烦恼都没有。。
哈哈。。加油哦。。

p/s 那个朋友该不会是我吧?

jowen 说...

kary: sure is u la....=p
Yet zhen: must move a step n pato la. A ba support u.. hehe

Celeste 说...

Kary -> Hano Hano~ Time is oways not enough because human oways require more,hehe! yaya, is u is u~ wish u stay blissfully forever ~ ♥

Ah ba -> Like ur comment,wakaka!

Kary 说...

haha.. rupa-rupnya is me..
i also wondering.. coz saw u at prangin mall.. ^^
let's enjoy the final year together lo... hehe

sleeping child 说...

老目橙->>我的手中??是吗?为什么我没感觉到的?哈哈。。时间好不够哦。。wuwuwu..
kary->>谢谢你comment oo,我也常看你的blog的。。哈哈哈。。越来越seng mok 了哦。。祝你幸福哟。。有5个老婆,犯法了耶,分个过来给我拉。。哈哈哈。。
阿爸->>move wat step la。。都没人要。。你都傻傻的。。哈哈哈

iooh03 说...

加油吧,老小乐。 ^ ^

jowen 说...

ah lui, dun choose so much.. In front of u alr gt a boy jor. Just u nt realize. Perhaps u alr realize jst dont admit oly lo.. XD

sleeping child 说...

hooi : same to u^^
ah ba: in front of me??who wor??admit ur hea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