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珍惜眼前人

最近发生的事情还觉得蛮悲的
在我身上的不懂是什么感觉。。
让我也蛮低落了几天
不过我学会长大,看透无谓执著的事情


报章上新闻轰动了整个马来西亚。。
钟灵学生意外逝世,英年早逝
人生真的是很无常的东西。。
那天和朋友谈起,有些是他们的朋友
他们告诉我那些学生的优异
也打开了脸书看着他们以往的照片,短片
眼泪不自主地掉了下来。。
因为他们才要开始那么美好的人生,就在一瞬间烟消云散
看着他们的脸书,想到从此以后就没有更新的新闻。。
难免会有那么一点点心酸。。
我不性感,不过我很感性。。
是个容易掉眼泪的女生。。


从上次瀑布案件到钟灵案件
真的让人觉得人生真的很无常
没有人知道明天我们将会在哪里
不要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不要让人生留下遗憾
所以要常常关心你身边至爱的家人朋友,勇敢的告诉他们你的关心
记得珍惜眼前人。。

没有评论: